期望發揮持久影響力的領袖

目的

LeaderImpact 是由職場領袖帶領的運動,致力產生持久的影響力。

他們挑戰所有領袖,積極發展他們的個人、專業和靈性以取得更多成就。​​

通過小組、活動、遊歷和交流,我們的全球網絡正在發展,並正在不同的城市、國家和世界產生影響力。

 

 

哲理

當領袖同時重視個人、專業和靈性層面的發展時,影響力就會產生。這是一個易說難行的概念,需要窮一生的時間去掌握。

Professional 專業


這是您的職業生涯,無論您正處於哪個階段,您都可以專注於產生影響。您的專業水平越高、獲得的職位越高,您能產生巨大影響的平台或機會就越大。正因如此,能與其他認真及出色的領袖一起學習並琢磨您的技能和知識,至為關鍵和重要。


Personal 個人

這是您的本性。先從了解自己及自己的行為模式、思考方法和照顧自己的幸福開始,再延伸至您與他人的關係 — 從同事到朋友再到家人等等。您成長的背景和方式塑造了您的生活,而您的情緒、人際關係和健康狀況,都影響您產生影響的潛力。

Spiritual 靈性

這是您的信念。您的價值觀、道德標準和信念指引您如何做決定,這對您的專業和個人生活成果有巨大影響。這個領域驅動並決定了您的動機和對成功的定義,最終決定您可以產生的影響。 LeaderImpact 建基於基督教的世界觀,幫助領袖了解靈性與他們的專業和個人生活的相關性。​​

你的參與

LeaderImpact 凝聚有意發揮影響力的領袖,透過參與自己身處城市的小組,建立能互相連結的群體。

有關可以如何參與,請點擊下方。

 

加入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