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CAN WE BE SECURE

Black and white photo of a thoughtful businessman in glasses
2020年1月16日

在過去幾十年中,我們越來越關注安全問題。 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私營部門組織花費大量資源,試圖保護我們免受各種危險,包括身份盜竊、恐怖襲擊和環境惡化。

雖然前述安全問題影響到每一個人,但市場領導者面臨著自己非常真實的安全問題:將工作保持在競爭激烈、不可預知的經濟中。 許多人認為,越是高級的一個人成為業務,越安全。從幾十年的個人經驗來看,我不同意。雖然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正確的,但對許多人來說卻並非如此。

對許多高管來說,不安全是現實。我們敏銳地意識到,我們並不壟斷智慧。我們還確信,其他人正在爭奪我們的立場。影響我們業績的許多變數,如商品價格,都超出了我們的控制範圍。然而,在21世紀的競爭環境中,承認不確定正確的行動方針來顯示軟弱通常不是一種選擇。

因此,許多市場領導者幾乎沒有親密的朋友,他們可以完全透明地了解他們的生活和鬥爭。正如每個市場領導者都知道的,我們也不能倖免於巨大的專業和個人挑戰。 儘管如此,我們通常戴上面具,呈現我們相信別人期望我們成為的人。這些隱藏的不安全感往往導致巨大的壓力。

我發現真正的安全並不在於我自己——我的商業知識或我的表現。相反,我的終極安全在於我與唯一完美的人的關係。他的名字叫耶穌基督。他是唯一一個在各方面都很完美的人。他是全能的,全知的,永遠和我在一起。當我犯錯時,他原諒我,恢復我。當我經歷一個重大挑戰(我的家人和我有我們的份額),他總是在那裡為我。我可以完全接受他, 知道他值得信任, 無論如何, 他什麼也沒有隱藏。

我與耶穌基督的關係所帶來的安全使我與他人更加透明,從而成為一個領導者、丈夫、父親和祖父。

加思·傑斯特利(前領導人行為執行主任)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