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傾聽的領導者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日期:2021年5月5日

領導者知道傾聽的重要性。我們知道,如果我們傾聽員工的意見,他們會更加信任我們。我們知道,如果我們傾聽客戶的意見,他們會告訴我們他們喜歡什麼,他們需要什麼。如果我們聽我們的配偶,孩子,或朋友,我們將更接近。那麼,為什麼有時聽這麼難聽呢?

我認為主要原因是我們覺得太忙了,不能花時間去聽。所以,我們假設我們知道他們是什麼人的想法,而不花時間去聽。這幾乎永遠不會有好的結果。

試試這個實驗想想你在工作中不是天生喜歡的人。也許那裡沒有衝突, 你只是似乎沒有與他們聯繫。然後,問問他們做得怎麼樣,他們喜歡做什麼,或者他們最大的工作挑戰是什麼。然後,等待答案。如果他們試圖給你一個簡短或膚淺的答案,以一種親切的方式深入一點。

類似的東西:

你:嗨,羅伯特,你今天好嗎?

羅伯特:哦,很好。

你:所以,我有個問題要問你。這些天你喜歡做什麼工作?我是說,最好的部分是什麼?

羅伯特:你知道,我真的需要考慮一下。我不知道。

你:是的,我明白了。有時我低著頭, 沉浸在我正在做的事情中, 我忘了為什麼。嘿,你想在明天休息的時候喝杯咖啡再聊一會兒嗎?我想我可以用你的意見的東西。

這個簡短的場景說明瞭幾點。
1. 人們希望我們聽他們的。
2. 聽力顯示我們注意到他們是真人。
3. 通過傾聽,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4.你需要真正想聽。

試試吧!讓我們知道它是如何去在 leaderimpact@cru.org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