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等待我的船進入

Castle Espie WWT Centre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幾個世紀前,富人會投資商船,運送香料、茶葉、紡織品或其他價值不高的物品。因為這些船可能會輸給海盜或風暴,因此不能保證這艘船會成功。因此,「等待我的船進來」來表示等待財富或成功。

在經濟不穩定的這些日子里,我們常常發現自己在等待好事的發生。真正的影響力領導者是做什麼的?雖然肯定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但領導者是那些更積極地等待的人。

我認識的一位年輕領導人是連鎖餐館的總裁。在等待冠狀病毒大流行結束和疫苗在世界各地傳播的同時,他決定忙起來。本賽季,他組建了領導班子,尋找機會。

他們集思廣益,評估並推出了其中一些新企業。他們中的一些人在另一些人沒有工作。這就是商業的本質,但那些工作的人已經使他的公司保持黑色,並保持員工就業。

底線是,有影響力的領導者採取行動,好事發生。暴風雨會過去的。我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但這給了我們巨大的動力和熱情去嘗試新事物。想想你的核心能力,以及是什麼讓你成功至今。在主要層面上,你在一個領域所做的將説明你利用你最好的資產——人、金錢和商譽——去爭取其他機會。而且,你會有更多的樂趣!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