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如何保持積極和真實,而其他人恐慌

Side view of serious pensive director of prosperous company enjoying cup of coffee in the morning, thoughtful businessman in suit looking through big office window at dawn sunrise city, copy space

愛德華·馬格德的博客文章

一切都變了!像我們都面臨著像那些因為冠狀病毒而改變可以帶來各種各樣的反應。有些人害怕,而另一些人則表現得偏執,有些人似乎完全否認。雖然所有這些反應都是自然和可以理解的,但有一種既積極又現實的方法。領導者需要接受真相,但不要陷入消極情緒。

主要思想是真正控制你能控制什麼,並專注於積極的。我們可以控制的一件事是,我們在內容和數量方面都收到輸入。我想知道最新的真實發展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下,病毒的傳播,以及如何保護我的家人和我自己,但我真的不需要過度飽和我的頭腦與新聞飼料和脫口秀 令人作嘔,無限。(對於那些想要翻譯的人來說,這基本上意味著"一直持續到它讓你生病的東西"。

這使我想到另一件我們可以控制的事情,這就是我們所想的這有點棘手,因為我們不能像關掉電視或關掉電腦那樣把心思轉開。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與實踐,專注於其他的事情。最近我聽到一位腦部專家說了幾句我認為值得記住和重複的話。一是,不要相信你的每一個想法。你的想法會騙你的。當你有消極的想法,例如,我們不能保護自己免受這種,或者如果我得到這種病毒,它可能會殺了我,或者我會破產,無家可歸,你需要負責。選擇用其他的想法來填滿你的頭腦,比如這是一個在我家建立關係的好機會看看人們為幫助別人所做的一切美好而英勇的事情,我的積極態度對別人是令人鼓舞的

同一個專家讓我想起了另一件事,我沒有想到在目前的情況下。壓力會損害我們的免疫系統。因此,基本上,過度擔心這種病毒可能會使我們更容易受到病毒本身的影響。這本身就是保持積極的一些好動機!

本著"在幫助別人之前先把氧氣面罩戴在自己身上"的精神,這是你可以每天練習的。當我們的配偶、孩子、同事和朋友看到我們的積極態度時,這確實會幫助他們這樣做。真正的影響始於很好地領導自己。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