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感覺緊張?

Black and white close up shot to a stretched chain.

2020年1月15日

如果我有一個詞來形容 2019 年, 這將是 「伸展」 。

我是一個相當高容量的人,但是主在這個賽季打開的大門,尤其是新的合作和合作機會,遠遠超出了我似乎能夠走過的。我知道這並非全靠我,但我覺得已經超出了我的能力,找到足夠的時間與關鍵人物有意義地聯繫。加深我對我們戰略的瞭解。投資於全球數位峰會期間形成的數十種新關係。拋開個人慾望,以便為他人提供更多。

老實說,當時間短的時候,我的心對那些離我最近的人變得不耐煩了。然而,我良好的合作能力與建立更有意義、更積極的關係直接相關。這就是為什麼我感到緊張。伸展揭示了我的性格需要成長的地方。

當傾注我的心給他時,主以他極大的幽默感將這段話從彼得4:7-8帶到了我身上:"最重要的是,保持對彼此的愛的熱情,因為愛涵蓋了無數的罪孽。熱情好客,沒有抱怨。

"保持熱情"意味著愛"完全伸展"這裡的想法是,我們都將達不到我們自己或其他人的期望。有時我們會犯錯,有時我們可能犯罪。我知道「愛完全伸展」涵蓋了許多罪惡和糟糕的會議,我感到安慰。

彼得繼續說,勸告我們彼此要熱情好客,不要抱怨。"好客"來自複合詞菲洛塞諾斯,或"愛陌生人"。協作要求我愛那些與我不同看待世界的人。

我們知道,在我們的 VUCA(不穩定、不確定、複雜、模稜兩可)世界中富有成效的領導需要我們比以往更加合作和以合作夥伴為導向。對我來說,這需要相信上帝去愛別人,全神貫注地為他人服務。

作者:肯·科克倫 (關於領導井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