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正直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日期 2021年6月14日

誠信是領導對話中非常流行的詞。我們都知道那些表現良好的人,因為他們把事情做好了,並且在某種程度上是組織的資產。但是他們的性格呢?人們喜歡與他們合作,還是只是忍受一些不受歡迎的事情,因為他們喜歡的性能結果?

亨利·雲在他的著作《誠信》中也認為,雖然結果很重要,但一個人的完整形象至關重要。換句話說,這個人有誠信,或性格,不把事情搞得一團糟嗎?

Cloud認為,一個人有三個方面能夠帶來真正和持久的成功。首先是他們領域的能力。簡單地說,你需要擅長你所做的事情,不斷的自我完善確保能力將繼續下去。

第二個方面是與其他有能力的人結成聯盟的能力。我們不能什麼都擅長,成功的人知道如何謙恭地從別人那裡獲得幫助來填補他們的帽子。但最後,我們需要這個角色不要搞砸了。

誠信的一個定義是"做你說你會做的事"。這包括成為一個可靠的表演者,但它也包括誠實和面對一些關於我們自己的硬道理和艱難的情況。它包括保持我們的婚姻誓言和保持健康的生活工作平衡。

領導者行為致力於幫助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在個人、專業和精神生活的所有三個方面成長。為此,我們將於2021年11月18日下午2點格林尼治標準時間再次主辦領導人行動峰會。我們很高興亨利雲已同意成為我們今年的主題演講人之一。計劃成為峰會的一部分,作為影響領導者,您正在發展,並在這裡註冊門票通知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