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幾乎領先

Portrait of his he nice attractive handsome cheerful man ceo boss chief employer meeting online interview hiring candidate vacancy, at modern concrete industrial work place station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我們從我們所處的大流行病中吸取了相當多的教訓。毫無疑問,我們越來越厭倦。我最近聽到的最常見的評論是, "我等不及這一切結束了!

雖然我同意這種觀點,但我有一個建議,可以説明等待者看起來更可承受。完成強!讓我們把剩下的時間物理隔離,並繼續領導幾乎。無論是幾個星期還是幾個月,我們都可以很好地利用這段時間來引領衝擊。

著名的作家和演講者亨利雲,描述了"好"時間和"壞"時間之間的區別,無論我們是否正在成長。我建議,作為領導人,這延伸到我們是否領導。

我們學到的教訓之一是,縮放呼叫(或等價物)有利於客觀數據的傳輸,如銷售預測、預算考慮、行銷解決方案或資訊收集。更困難的是更柔和、更主觀的事情,比如互相照顧或通過人際衝突工作。

為了超越池子停留在數據交換方面的事情,或者乾脆嘗試"等待"的情況,讓我們主動帶頭有影響。這裡有一些想法。

1. 互相詢問您的個人、專業和精神成長。

2. 一起看看關於各種問題的一些好教學。領導者的綜合生活研究為此提供了多種選擇。請在此處查看這些選項。

3. 問好問題,比如"你最近學到了什麼?或者"你目前最大的壓力因素是什麼?"跟進,「我能幫你什麼?

4. 一個很好的機會是參加我們即將召開的領導者行動論壇,資訊可以 在這裡找到。您將有機會與志同道合的領導者就真正重要的事情進行聯繫。

影響領導者在所有情況下都處於領先地位。勸阻意識的最好解藥之一是幫助別人。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可以用一點鼓勵。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