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激情、遠見、行動

group runners leaders run along embankment of river black-and-white image

2020年1月24日

羅傑·奧斯巴爾迪斯頓(全球領袖行動副總裁)

我記得半夜醒來時,腦海裡有三個字——激情、遠見、行動!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但自從他們成為我生命中的嚮導。每當我尋求方向,思考新事物,考慮機會,甚至只是感覺卡住,我回到這些話。

激情說明瞭我們真正的內在動力。這是我們的動力我們存在的理由是什麼讓我們每天去。 我們的核心是什麼。

美國足球運動員、美國陸軍英雄派特·蒂爾曼說:"激情是生活變得有趣、點燃我們靈魂、激發我們的愛、傳遞友誼、激發我們的智慧、突破極限的原因。

所以我想知道 - 是什麼讓你的生活有趣?點燃你的靈魂?激發你的愛?帶著你的友誼?刺激你的智力?突破你的極限?

理解和增長我們的核心激情,激勵我們成為一切事物的起點。

願景就是看到前進的道路。這就像照亮了小路,這樣我們就能更清楚地看到前面。

海倫凱勒,著名的作家,活動家和演講者誰是盲人說:"唯一比失明更糟糕的是有視力,但沒有視力"。

我們都需要遠見,對未來的希望,能夠看到更遠一點的道路。 願景不僅僅是被動地等待清晰的道路 - 願景也是創建下一步、設計路徑、解決一路上問題和看到潛在未來的技能。

行動就是開始。  激情和遠見本身只是一個夢想、希望或願望。 要真正向前邁進並完成任何事情,我們需要開始。 正如蘋果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所說,"直到它出貨,它才會完成。 這意味著行動。通常,採取行動也意味著有勇氣。

你有勇氣培養你的激情,發展你的願景,並付諸行動嗎? 你能在你自己的旅程中與此事聯繫起來嗎?

單擊此處閱讀本文的其餘部分。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