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簽入的重要性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2021年6月28日

你好嗎?

不,真的,你好嗎?而且,我很抱歉,但"罰款"是不是一個充分的答案。現在彼此聯繫的需求相當大。顯然,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正開始擺脫全球大流行病,我們中的許多人在過去一年裡感到有些孤立。視頻通話非常適合傳遞資訊,但對於感覺這種賦予生命的歸屬感來說,卻沒那麼好。

我們也需要在家裡做這件事。有時,當我們和家人在一起時,我們假設我們在情感上是有聯繫的。我自己的經驗是, 如果我無意在 更深的層次上連接, 它不會發生在它自己。

試試這個實驗問你的配偶,你的孩子,或你最好的朋友,"你好嗎?你最近在想什麼?你擔心什麼?你興奮什麼?可能會發生兩件好事。你可能會發現一些非常重要的東西。而且,你問的人會覺得你在乎。當你被孤立的時候,這兩樣東西都非常好。

在工作中嘗試此可能不同,因為您可能擁有或可能不會有相互簽到的"工作文化"。但是,無論工作環境多麼緊張,人們都會感激你花時間辦理登機手續。

試想一下,如果你能向老闆、同事或員工傳達你關心他們的夢想、目標或恐懼。當然,重要的是以適當的方式和適當的時間這樣做。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部分是為了關心他人,而投入時間和精力來登記絕對是值得的。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