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你的捲軸上有什麼?

35 mm cinema film reel and out of focus movie clapper board in background on wooden floor in vintage black and white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卷軸是演員、運動員或其他表演者職業生涯中的短部分亮點。選擇顯示他們最好的,包括他們最引以為豪的工作。對於一個演員來說,這可能是他或她最好的場景...獲得獎項的場景。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這可能是世界盃的制勝目標。

你的捲軸上有什麼?如果有人想記錄你最好的作品,你會怎麼說?這會不會是創造一個成功的企業,雇用人,給他們尊嚴和機會,使世界更美好?這包括善待您的員工、客戶和供應商並為您的社區的福祉做出貢獻嗎?或者,也許你的捲軸將包括生存在全球大流行與您的業務完好無損,並履行您的承諾。

有時我們最好的工作是在逆境中完成的。有時候,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向前失敗",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充滿希望地堅持到底。

所有這些事情都是有影響力的領導者所做的事情。想想我們最好的工作是有好處的。想想誰幫我們到了那裡也不錯。也許你的配偶、父母或祖父母在別人似乎不關心的時候鼓勵你。也許你有一個老闆,導師,或同事誰鼓勵你成為你最好的。我有幾個老闆鼓勵我相信我年輕不成熟的自己。他們對我的生活和影響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想想誰説明你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花幾分鐘時間與他們聯繫並感謝他們。這將鼓勵他們,這將對你的靈魂有好處。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