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從你的核心領導

Closeup woman hand doing push ups exercise in a gym.

愛德華·馬格德的博客文章


如果你在健身教練身邊或在YouTube上觀看健身視頻,你會得到"加強你的核心"的概念。人們通常會受傷時,他們試圖抬起東西或做運動,而不實現他們的核心力量。

領導,無論是個人關係還是專業企業,也是從核心做起的最好。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談論的是我們的核心信念。我們指的是定義我們的價值觀和優先事項。相比之下,有時我們傾向於從角色或我們希望別人看到的自我中起帶頭作用。

我們都知道那些表現優異的人,但是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他們有一些性格缺陷,導致他們在壓力下融化。他們投射出一個很好的戰線,他們知道如何與人交談,讓他們感覺更好,有時看起來好得難以置信。而且,它們太好了,難以置信。

我們都被誘惑,在不同的時間,投射一個不太準確的自我。當我們感到不安全時,我們要麼擺出自信的面孔,要麼在臨床上感到寒冷。兩者都不會激勵追隨者做到最好。

在 LeaderImpact,我們正在共同努力,在我們的個人、專業和精神生活中成長。我們認為,這三個領域都是整個綜合生活的一部分。例如,當我們個人成長時,我們的關係更有意,我們更能控制自己的習慣。當我們在專業上成長時,我們作為終身學習者保持謙遜。當我們在靈性上成長時,我們正與我們的核心信仰聯繫在一起,並發展對上帝的健康依賴。這三者都是加強我們核心的關鍵。不必假裝是一種解脫。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