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建立工作生活平衡

businesswoman mother woman with baby working at the computer. portrait of woman with baby working from home of her online ecommerce shop.technology and lifestyles concept.happy familly and baby theme.

愛德華·馬格德的博客文章

這句話在過去幾年裡得到了很多的發揮。但是現在,隨著當前事件促使每個人在家工作,工作生活平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當我們談論個人、職業和精神生活的融合時,領導者實際上談到了這方面的一個方面。當然,這三個方面都相互影響,我們對自身增長和生產力的管理,對這三個方面都產生了更大的影響。

在這個不確定的時期,重要的是要真正注意我們如何做我們該做的事。事實上,我們實際上處於一個重大轉變的開始,即我們如何工作和生活。在試圖理解和應對這些新現實的同時,為了創造新的和健康的規範,制定一些指導方針或界限是有説明的。讓我們將這些邊界分為三類,我們將稱之為時間邊界、空間邊界和電子邊界。

首先,我們如何管理在家的時間?無論你家裡有配偶和孩子,你是一對空巢夫婦,還是你眾多獨居或與室友同住的年輕職業單身人士之一,個人與職業的分離都很重要。這個想法是區分工作時間和個人時間。好吧,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明顯,但實際這樣做不是那麼容易。我們與工作時間越一致,對家庭成員的期望就越高。如果他們知道媽媽下午一點到五點工作,但也知道從五點開始,他們會全神貫注地關注她,他們會更滿足於讓她安心工作。

媽媽也一樣。如果她知道她的工作時間受到保護,她可以放鬆,並專注於她的家人,當時間滾滾而來。使這項工作的關鍵是溝通和一致性。讓家人知道你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不工作,然後堅持下去。如果你不得不偶爾偏離,他們會理解的。如果你經常違反自己的規則,它們就沒有意義了。

追求平衡的第二個方面是空間管理。我的一個朋友問我,當他開始在家工作時,我對他的婚姻有什麼建議。我問他是什麼意思,他解釋說,他很難做任何事情,因為他的妻子已經習慣了他回家時有空。這可能是一個時間或空間問題,但設定良好的邊界,如有一個專用的空間,工作和設定時間,將開始設置新的期望。我建議他和妻子談談,那時他們倆都很放鬆。它可以開始這樣的事情:"我想問你一些事情。現在我在家工作,我意識到我正在為你和我自己改變一些東西。當你不習慣讓我在身邊的時候,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對你敏感呢?希望他的妻子會回報,他可以解釋他的觀點。如果沒有,他可以說,"我真的想為你提供,並試圖工作,我的工作生活平衡,但我發現,我需要一些專門的時間和空間,使工作得很好。

第三個方面是許多人正在談論的事情,不斷的電子中斷。可以說,現在,關閉手機或將其靜音,並無法與人聯繫,這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電子設備開始成為我們生活中永遠存在的力量。現在是向別人展示你關心的好時機,關注他們,避免分心。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