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創造文化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日期:2021年4月26日

我們傾向於認為文化只是。我們認為,當你把一群人聚集在一起時,無論是在一個國家還是村莊、家庭或企業中,這些人的綜合性質、個性和價值觀都產生一種文化。但我們確實有一定的控制力。事實上,我們創造文化的潛力比我們想像的要大。

有意參與文化創造的第一步就是瞭解你希望自己的文化是什麼例如,您希望人們對為你工作有何感想?您是希望他們在更友好的氛圍中感到輕鬆和有創意,還是希望營造一個更加激烈、專注和充滿活力的環境?

我讀到的一家公司有高管說,他們希望員工平易近人。問題是,他們不平易近人,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這使我又邁出了關鍵的一步:瞭解您當前的文化。

幾年前,我瞭解到,雖然我和妻子有不同的育兒方式,但最重要的是,在與兩個女兒打交道時,要保持一致和一致。在公司里也差不多。創造和維持理想文化的另一個關鍵是做你說你會做的事如果你說一件事,做另一件事,人們就會對你是誰感到不安全和困惑。這方面的一個關鍵示例是遵循您實施的流程。經歷一個決策過程,然後做出明顯不屬於過程或忽略過程的決定,會損害您的信任文化。

您可以創建文化。需要付出的努力和時間取決於你的努力規模。但在每種情況下,故意性、一致性和真實性都是關鍵。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