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冷卻器頭優先

Asian business women leader wearing mask protection virus standing smile cross arm and confidence at Co-Working space Due Covid-19 Flu Pandemic,Health care and Business Startup Concept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我們世界的現狀似乎不能再奇怪了。從冠狀病毒威脅導致的健康不確定性到經濟衰退和社會禮儀的改變,我們都在經歷著巨大的變化。在美國,對少數公民的無謂殺害再次暴露了美國極端的種族分歧。在不同程度上,這種情況也在其他國家發生。當然,作為領導人,我們適當以同情和理性的行動作出反應。一個相關的問題是,我們如何找到不斷的東西,這將有助於我們感到更安全,在我們周圍的所有變數?

你可能聽說過"冷靜的頭腦占上風"這句話。這意味著,雖然事情是緊張的,許多人在回應中感到不安或失去平衡,但那些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智的人通常會得到他們的方式。保持冷靜和理智的一個好方法是盤點一下,看看你需要做什麼才能控制你的處境。

領導者行為側重於我們領導層的三個主要領域,即個人、專業和精神領域。我們作為領導者的意圖是取得成功,這包括整合,或使這三個領域相互協調。這在任何情況下都可能很艱難,所以讓我們看看一些可能有説明的想法。

當我們在外工作時,如果事情變得艱難,或者我們工作糟糕的一天,我們可以利用上下班時間減壓。我們可以考慮明天的一天以及如何克服這些問題,我們可以開始思考什麼等著我們在家裡。我們這些有家人和孩子的人考慮晚餐時間,睡覺時間和時間與我們的配偶。我們這些單身的年輕專業人士可能有室友,當我們回到家時,他們正考慮不難相處。

現在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家工作,從工作區步行到生活區就是不允許這種反思。我們很容易把工作的挑戰帶入家庭時光。現在和我們的家庭保持良好的關係真的很重要。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假裝一切都好, 或者如果工作困難, 就關閉我們的挫折感。但是,如果我們能"在當下",並仔細選擇何時和與誰一起處理的鬥爭,這真的會有所説明。

幾年前我有個老闆,他是這方面的主人。他在一個全球性組織中負有三個不同的主要責任,並負責領導三個不同的團隊,彼此獨立。他有一個可愛的妻子和子孫,經常出遊工作,但每次我和他見面,他百分之百地在場。當那人聽我說話時,他真的聽了,從來不看他的電話,在回答時保持冷靜和體貼。

為了發展這種技能,我相信兩件事情是重要的,有意正念。故意來自於每天問自己什麼真正重要。例如,如果其他事情沒有完成,我今天在專業領域需要做什麼?而且,我的配偶、兒子或女兒今天最需要我做什麼?而且,今天我該如何以有意義的方式與神聯繫呢?這些領域中的每一個都從我們身邊奪走一些東西,每個領域都以我們真正需要的方式回還給我們。

正念意味著專注於你面前的一切。如果是電子錶格或您正在撰寫的演講稿,則不要這樣做,而別無他法。如果它是與你的配偶交談,並問他或她關於他們的日子的問題,你集中注意力說,"你是地球上最重要的人,現在。

過一種綜合的生活,在你的個人、職業和精神成長中走到一起,以產生更大的影響,是一個長期目標。每一天都給我們許多機會,讓我們有意識地關注這種增長。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