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危機期間的領導力

埃德·馬格德的博客文章

領導者在面對危機時會怎麼做?無論危機是人為的還是自然災害的,領導的反應首先要保持遠見。

2001年10月,我參加了在紐約市哈佛俱樂部的一次會議。在9/11恐怖襲擊美國之後的幾周里,紐約人感到不安全和脆弱。晚會的主題是"邪惡問題",著名演講者和作家奧斯·吉尼斯也參加了晚會。

吉尼斯博士指出,主要的世界觀,如亞洲神秘的世界觀,基本上說我們都需要達到更高的意識水準,使邪惡不觸及我們,西方世俗人文主義,是宿命論,並屈從於只是生活在現實。

會議室里擠滿了200名年輕專業人士和幾位政要,此時吉尼斯介紹了猶太教-基督教的世界觀,說:"不應該這樣!你可以聽到房間裡的每個人都呼吸著集體的 「是的!

雖然冠狀病毒與9/11事件無關,但關鍵是領導人在危機中給出觀點目前的冠狀病毒大流行是一個危機。它已經發展到影響全球人民。奧斯·吉尼斯的方法很有啟發性,因為他解決了這個問題,並提出了問題的觀點,而沒有試圖回答哲學問題,如"為什麼?那些保持冷靜的頭腦,談論冠狀病毒的嚴重性,但敦促冷靜和實際步驟的人正在領導好。

領導者行為就是將我們個人、職業和精神生活融為一體。在我們的勢力範圍內進行誠實和主動的溝通,將大大有助於説明那些無疑感受到了各種情緒的人。無論是與您的配偶和孩子、您的員工和客戶或鄰居和朋友交談,平靜而務實的交談都會贏得勝利。

一句古老的諺語說:"如果你在困難時期步履蹣跚,你的力量是多麼渺小!作為領導者,其他人期待我們的力量和安慰。挖掘我們的信仰,信任一個比我們更偉大的人,是一個關鍵的領導舉措:一個將給我們這個觀點和力量來説明那些我們深切關心的人

請注意:對於那些也有興趣閱讀有關在危機期間處理焦慮,我們建議您閱讀 這篇文章關於冠狀病毒(COVID-19) - 如何處理焦慮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