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我們也許都可以說出歷史人物或知名新聞製作人的名字,或者,如果我們幸運的話,一個對我們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的人。但是,它需要什麼,我們如何到達那裡?

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這並不複雜。這實際上很簡單, 雖然困難和具有挑戰性。布雷登·道格拉斯在他的新書《成為影響力的領導者》中,將領導與影響力的概念分開,並徹底分析它,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重新結合在一起,這是我們可以看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這樣做,我也意味著"存在"。

在本質上對任何事情都變得偉大意味著故意的。在 LeaderImpact,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個人、職業和精神生活的融合。這本書幫助我們通過清晰的定義、鼓舞人心的例子和具有挑戰性的任務,真正理解如何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道格拉斯的謙遜、幽默和務實,讓你發現自己在做這項工作時充滿熱情,希望有一個更光明的明天。

隨著你繼續成長為領導者,希望下輩子,也希望幫助別人成長,你也會很好地專注於這三個領域。我們都希望在專業上出類拔萃。我們都希望在專業上」。大約20年前,領導階層談論從成功走向意義,是風靡一時的事情。我們學會了為自己的目標工作和做改變他人生活的事情之間的區別。仍然是一個有效的概念。

在我們的個人生活中,我們可能考慮了很多關於工作/生活的平衡,特別是在這個瘋狂的一年,科維德-19和在家工作。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所做的一切是工作,而且我們沒有人與誰分享生活,我們就不會真正快樂和滿足。似乎越來越難以騰出時間這樣做。

從精神上講,我們常常被過去的經歷搞糊塗了。在兒童時曾接觸過禮拜場所,我們可能對宗教概念幻滅了,但我們也懷疑那裡有什麼東西(或某人)。我們只是不知道如何進行。

所有這些挑戰和緊張局勢都經過徹底的剖析和討論,在書中,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領導者。雖然其他書籍,我讀過很多,專注於其中一兩個生活領域,很少有人努力整合所有三個。但正是在這裡,在個人、專業和精神的融合中,我們發現了真實和持久的影響。

我覺得它令人鼓舞,鼓舞人心,最重要的是,非常實用。我的建議是1。 在這裏 購買和下載這本書(令人難以置信的便宜,發行的第一周),2.找一些其他人來談論它 (領導者影響小組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現。 下面 介紹如何找到一個或開始一個。和3.致力於有意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

Previous Story

冷卻器頭優先

Next Story

創造文化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