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你的身份比你所做的更重要

Businessman at an exhibition or conference wearing a Hello my name is security identity name card or tag

博客文章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當某人第一次遇到你時,你首先被問到的問題是什麼?"你是做什麼的"對吧?

這一點,以及我們生活中大約一百萬件其他的事情,有時讓我們感到,我們為工作所做的決定著我們。儘管我們知道家庭、朋友和信仰的重要性,但我們仍然認為我們的價值取決於我們所做的,而不是我們是誰。

特別是在大多數人在家工作的時候,我們的自我價值會受到打擊。因為我們不一定經歷剃鬚或化妝、上班穿衣和開車去辦公室的儀式, 我們可能會被甩掉一點。對於我們這些以旅行為生的人來說,呆在家裡會讓我們更加不自在。在我年輕時作為一家大型非盈利組織的領導,我記得當時我在想,你一定很重要,否則他們不會飛你到世界各地去做。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動力上掙扎,並試圖找到能量來發揮自己的全部潛力,這是一個好時機,反思你為什麼做你做的事。賺錢和養家是好和高尚的激勵因素。當然,很多人把錢的事情到極致。通常,這些人從遠處受到尊敬,但如果我們太了解他們,我們真的不想為他們工作。

那麼,我們的價值應該基於什麼呢?想想你在生活中的角色。你也許是配偶,父母,老闆,同事,鄰居,朋友,體育迷等(好吧,我扔了最後一個,看看你是否注意)。這些事情都有助於我們的身分,但我們的價值實際上是基於我們在一個字元級別。借用經濟學的一句話,讓我們稱之為我們的"真正的凈資產"。這裡有一個快速的練習給你。列出你認為你最好的性格品質。你可能想從誠實、忠誠、勇氣開始,從那裡開始。請放心,當你看這個名單,你不僅僅是你的工作。

領導行為有一些偉大的小組討論材料的基礎上流行的領導書籍。這種材料,稱為綜合生活研究,可以 在這裡找到你可能想看看這些,並考慮讓你的一小群同齡人加入你,實際上現在,討論如何一起成長,並增加你的"真正的凈資產"。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