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與你不尊重的人一起工作

Closeup of word on wooden cube on wooden desk background concept - Respect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日期:2021年5月1日

幾年前,當我還是一個年輕得多的領導者時,我有一個老闆,我根本不尊重他。這並不是說他是一個可怕的老闆或很難在身邊, 我只是不明白他為什麼是老闆。我試圖做我的工作,而忽略了批評的誘惑。我和一位聰明的朋友談過,他得到的建議很好。他讓我努力讓我的老闆看起來好。老實說,當時我認為這是一個相當糟糕的建議,但我不能忘記它,並開始試圖使他更成功。

然後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積極的態度影響了我和他。他當然更快樂。他作為領導者的個性和天賦並沒有改變,但他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真正的人。當我試圖幫助他獲勝時,他做到了。但我也這麼做了

不久之後,我與我們組織中的另一位領導人發生了衝突。這傢伙和我只是混得不好他和我都在為我一直在談論的人工作。他叫我們到他的辦公室,和我們談論這個問題,他幫助我們理解為什麼我們用錯誤的方式互相摩擦,我們克服了它。哇,誰知道這傢伙有一些領導技能?!

對我來說,這完全是一個謙卑的時刻。在這個過程中,我意識到了一些關於我自己的事情,包括1。我並不像我想的那麼聰明,2。每個人都可以增加價值,如果你讓他們和3。如果你試圖幫助別人贏,好事更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事實上,在《領導者行動》中,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我們信仰融入我們工作的問題。無論你在自己的個人信仰之旅中,你都會從《聖經》中的路加書欣賞耶穌的智慧,"法官不是,你不會被審判,不會譴責,你也不會被譴責:原諒,你會被原諒:給,它會給你。(盧克 6:37,38a ESV)

事實證明,這種工作方式是我"借"了我的老闆的尊重。沒過多久,他就以發展和謙卑的方式贏得了它。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