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博客

作為一名長期領導者,您如何使它成為領導者?

作者:愛德華·馬格德

2021年5月21日

許多年前,當我剛剛開始我的職業生涯時,我問我們組織的一位高層領導,"作為領導者,你如何讓它長期處於領先地位?他的回答比我預想的要多。他說基本上有三件事。他給出的第一點建議是,"與上帝保持密切的個人關係。在《領導者影響》中,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我們生活中個人、專業和精神方面之間的關係,以及影響領導者在這三個領域以及這些領域的整合是如何成長的。無論你與上帝的關係在哪裡,關鍵行動點是繼續成長。顯然,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這看起來是不同的。像任何其他關係一樣,它是個人關係,你與上帝的關係方式可能不像別人的經歷。與其他關係一樣,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四處打聽。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如,"你如何與上帝聯繫?

第二條建議非常實用,由兩部分組成。他說要知道你的長處和短處,並決定你需要成長哪些弱點,你需要彌補哪些弱點。例如,我需要在公共演講領域成長,所以我學習了世界級的演講者,並利用機會在別人面前站起來練習。然而,對我來說,找別人做簿記比試圖自己掌握要實際得多。

繼續說,他說了另一件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在你的力量領域工作。你會更有動力,更有效率。我們都知道這是多麼真實。我們絕對喜歡做我們擅長的事情。

這位領導人的最後一條建議是,"明智地選擇你的朋友。這一次起初讓我吃驚。他說的是,我們變得像那些我們花時間在一起的人。如果我們花時間與那些分享我們價值觀、希望和夢想的人在一起,我們更有可能看到這些夢想實現。這並不是說我們應該避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我們有很多要向那些有著不同經歷和信仰的人學習。這裡的要點是,找到你想和的人一起旅行,並鼓勵對方在路上。在當今充滿挑戰的世界中,我知道我可以用這種鼓勵。

©1994-2022. LeaderImpact (TM) All Rights Reserved.